Wednesday 30 January 2013

可不可以

记不得了,关于我们。
五年的故事,仿佛毫无痕迹。
忍不住翻开我们的照片
从青涩到...我们都忘了如何继续走。
泪掉了,
脑海里浮现了所有,所有。
五年啦...
18岁开始的青春,
伴你走,毫不犹豫。
对你的爱,
毫无保留,
把你捧在手心,
你就是一切。
你,
不是不爱我,
不过学不懂,
如何去爱。
可不可以
爱我,比面子更多一点
或根本不用比
就不为面子伤了我
可不可以
把我看重一点
我的世界都是你
不要都浪费我的时间等着你和朋友的愉悦
浪费我们的岁月
可不可以
对我耐心一点
不为了芝麻绿豆的事
而对我闹脾气
可不可以
稍微浪漫一点
好让我保留心里的爱
不怕仅剩余温
还得自我温存
可不可以
相信我多一点
不因为你的自信
而为我们走过的路
对我的了解
可不可以
不要让忽视变习惯
你不找我
我累了
你又会算什么
可不可以
稳重一点成熟一些
给我多一点信心
让我真的相信
可以继续依赖你
不用一个人顫抖
可不可以
用行动证明你说的爱
不是说说而已
可不可以
不轻易甩开我的手
就为一口气抑或每人就一张的面子
不让我都绝望哭泣
不用你爱我很久很久
因为,
爱不容易。
又或许,
你还搞不懂。
可不可能
你看了我写的
觉得我丢光了你的面子
还愿意牵起我的手
说没关系
你会开始学会好好爱我。
可不可以
让时间暂停
就再也什么都不需要想起。

谁又能忘了,曾经的所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