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ugust 2012

学会...不打扰

神经大条
有说不完的话
傻傻地做很多无聊的事
常常被朋友们说笨蛋番薯的
这就是,我

被贬被说被耍被欺负
还是怎么样的
都不紧要的
笑过就完了

只是
那么样的敏感
却怎么有完没完
地让我失常

不晓得呢
人与人之间
到底是怎么样的?

看起来好忙
有着数不完的聚会
偶尔失常
却无方向的漂流
也只能到这里~

是我不相信吧?
试着很努力地想
想着有没有那么一个人
可以
真的就这么样的听我说
陪着我
懂得我

仿佛很简单
可这么样的一个人
从以前到现在
都不曾出现过

最开心的时候,想起谁呀?
最伤心的时候,想起谁呢?
多希望可以
不费劲地填上那个空格
或许空虚也会少一些

印象中
不开心就狂欢
痛快的乐声里头
不需要倾诉的声音
玻璃杯轻轻碰上
喝了醉了
倒头天又亮了

最近这些日子
一直颓废地
玩着
闹着
像疯了
像什么都不在乎了

都是好开心的时光
谢谢呢
陪着我疯狂的你们

一直思考着
怎么好像都那么理所当然?
谁又有义务要陪着谁
把时间填满

每个人都很忙
所以别人的时间
不要理所当然地霸占
因为时间不能够还

没什么
也没怎么
只是
习惯自以为是以后
该醒悟
谁都没有义务
这一个事实

不要埋怨
谁没陪自己了
谁又放飞机了

掌控不了的
不要放在心里面

像谁说的话有多难听
有多么轻易地被伤了心
也算了

没有人
有义务把话说得太动听

这些事情
记着
就不会再不经意地打扰了谁
还自以为地认为理所当然

别抱有太多幻想
别抱有太多欲望
让自己心情少了一些空欢想

学着让心变强
就不会说什么被伤了心

不难
就牢牢记住
世界少了那么个平凡的你
依然旋转

哭过就好
眼泪知道

或许
也不过纯粹胡闹

闭上双眼
想着
明天更好

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